close

IMG_1100  

持續了一個禮拜不像人的生活,自從開始了咖啡廳的工作以後,每天都睡眠不足

早上七點半起床,吃早餐,走路上學,放學上班

六點多下班,回到宿舍七點多,煮晚餐也順便做明天中午便當,吃飯完都八點多了

如果寫個功課念個書,再洗個澡澡就凌晨一點多了(  ̄_ ̄)ボー

然後隔天又重複一樣的戲碼,禮拜一到禮拜五

接著六日又得要早起去老人院上班,完全無休的狀態,我想我快到達極限了

好想悠悠哉哉的放鬆一天呀(_д_)。o0○

 

 

今天是個獨特的一天,原本要七點起床,四十分出門的

卻硬生生的睡過頭到七點四十分

從住的地方走到車站約要十五到二十分鐘

為了趕上電車,我幾乎是沿路飛奔,進站後用手刀奔跑上樓

對的,差一秒我的車就走了(好險我有用手刀)

今天好熱,有三十二度,坐上電車的那刻汗流不停,好像有人轉開水龍頭般

嘩啦嘩啦嘩啦(〃´o`)=3 フゥ

做了兩站又得換車,老人院就是該死的遠,換了車做了十幾分鐘,到了後卻又要走十五分鐘的路

為什麼偏偏挑今天艷陽高照,我都快被曬死了

就在我筋疲力竭的時候,看到一隻超級無敵大的蝴蝶,在我眼前飛來飛去,真的好漂亮呀

頓時心情也就好了一點(´Д`) 不過還是很想睡

写真  

遇到蝴蝶後,又繼續往前走,走著走著,哇~(」゚ロ゚)」(」゚ロ゚)」(」゚ロ゚)」オオオオオッッッ

我竟然被一隻超大的青蛙給嚇到

沒錯,這傢伙就出現在我腳邊,頓時睡神都被嚇跑,人都醒了

写真 (1)  

太炫了,我心裡想著

一大早遇到一堆牛鬼蛇神的事,看來今天非常適合提出離職

上禮拜原本要提,卻遲遲開不了口,我真得是個卒仔

於是,鐵了心無論如何一定在今天開口提出辭呈!?工エエェ(゚〇゚ ;)ェエエ工!?



心臟跳得很快,在中午休息時,我終於開口提出想離職的事

依照我事先些好的台詞,一字不漏的說出離職原因

不愧是一大早遇到牛鬼蛇神的事,非常順利的答應我離職

但也不是馬上就是了,所以離職前,我只能忍耐忍耐,在兩個禮拜就是暑假了,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