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38

從小就是看著迪士尼的卡通長大,迪士尼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充滿夢想與歡樂的王國

來到日本念書後,學校在新生入學說明會時,就發了張年間預定表

大致的看了一下後,進然發現9月12日要去迪士尼,當下我就迫不及待的期待這一天的到來

IMG_5510  

出發的前一天,由於太過興奮也睡不太著,同學們買了材料,從麵粉加水開始製作水餃皮,調理內餡

沒錯!我們正準備包水餃!

這也是我到日本後才學會的事,包水餃與製作水餃皮

IMG_5413  

瞧了了多麼的用心在揉麵糰(゚∇^d) グッ!!

IMG_5427  

還有不想露臉的桿麵皮大師(・ω・)bグッ

IMG_5417

還有負責來鬧場的我們 ( ̄ε ̄〃)b  

IMG_5432  

揉好水餃皮,也調好內餡之後,就是大家一起歡樂包水餃的時光 

其實包水餃這件事比我想像中得來的要的辛苦太多,因為要耗費好長的時間準備,還要使用很多的力量來揉麵糰

最後要花很多時間包水餃,不過大家一起包水餃真的事非常快樂得是唷( ̄∇ ̄*)ゞエヘヘ

就這樣一個晚上過去,隔天就是迪士尼海洋樂園了唷!

_IGP0001  

先簡單說明去迪士尼的方式,如果從東京方面出發(例如:池袋站)可以做東京メトロ的有樂町線直達新木場駅,接著轉JR京葉線舞浜駅

如果你要在東京車站換京葉線也可以,只不過路途十分遙遠,步行約快十五分鐘(●´ω`●)

不過到達舞浜駅以後是迪士尼樂園,想要到海洋的朋友,需另外再搭乘迪士尼的專屬列車到迪士尼海洋(票價單程250円)

_IGP0002  

雖然多花了一筆電車費,不過能坐到米奇電車也是件很酷的事,瞧瞧車內的設計,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呢ワクワク♪o(^o^o)(o^o^)oワクワク♪

 _IGP0027  

最後就來簡單介紹幾個推薦景點,首先就是玩具總動員,因為這是今年才開始的新設施,到現在還是很搶手的唷

主要遊戲內容是3D射擊遊戲,且結束後還會有成績出來,可以試著挑戰當日最強神射手這個寶位!

_IGP0050 

因為早上10點抵達,實在熱到有點受不了,於是就來玩水拉,基本上感覺有點像碰碰船,不過不會真的撞到

當中還會有水噴你,所以想濕透的人(大推)保證瞬間透心涼!

_IGP0056  

水晶窟髏王國,裡面的設計會讓人很驚艷,不敢玩恐怖刺激遊戲的人,可以安心的聽我推薦(ノ*゚▽゚)ノ ウォォォォォン

因為這個連我這個臭卒仔都玩得很歡樂的情況下,你們可以盡情的享樂(想玩刺激的人這個也是不容錯過的唷)

這設施沒有快速俯衝,急速降落的恐怖橋段,但驚險的內容卻有一千兩百萬有趣(因為其中有一段會噴火,還有大球掉下來)大推!

IMG_5485  

再來就是要玩歡樂的旋轉木馬()囉~因為所有刺激的我都不敢玩,我就推薦幾個比較適合婦女老少的遊戲設施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6BtovLP-O4&feature=plcp

如果很自戀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來段自拍影片,絕對會成為很美好的回憶唷(ノ´▽`)ノオオオオッ♪

另外小美人魚館也很值得推,因為裡面有小美人魚劇場,真人會在天空飛,還有壞蛋阿蘇拉(那隻臭章魚)會有超大臉出現嚇死你

看完之後心情會興奮得不可理喻,不過也有可能我已經瘋了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ghoXrL4PAo&feature=plcp (旋轉咖啡杯: 

當然來迪士尼就是要看遊行囉!特別現在又是萬聖節的前夕,如果要來迪士尼的人建議上網查一下當季的活動內容,以及煙火施放的時間唷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69NTxKnizI&feature=plcp (萬聖節遊行:  

IMG_5490  

最後只推薦一個我親身經歷的刺激設施,也就是迪士尼海洋的公寓自由落體(恐怖指數:

這真的太變態,不過不得不說他掉下來的感覺很舒服,不會有其他的遊樂設施的不舒服感,但我還是大哭了(哀)

以上,是在下粗略的介紹,其實還有很多秀場跟好玩遊戲設施值得推薦

但在下實在肚子餓得不行,煮飯去了,最後給想去迪士尼樂園玩的人的良心推薦

1找一個字High的人

2找一個可以忍受長期排隊不會發牢騷,還可以跟你開心聊天的人

3找一個當天抽籤抽到大大大吉的人(好比:在下我)

IMG_5434  

 

4準備好充足的財產來敗家失心瘋

5把自己當成小孩,來實現你遊玩的夢想,絕對不要怕累


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愉快,我們下次再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