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前跟你提議想看花火的事,很開心你一直記著,並且排休陪我出去玩

雖然這次沒穿你送給我的浴衣,但你還是說我穿浴衣很可愛

因為還要去老人院上班,下班後急急忙忙的飛奔回家梳妝打扮,很怕趕不上七點的煙火

但你卻還是要我不慌不忙的準備,一個人在車站等我(真得好開心)


心裡一直想著要去淺草看花火,但你卻告訴我說:不去淺草,人太多了,我帶你去別的地方看!

起初我覺得很害怕,不過還是聽天由命的跟著你坐車到曳舟站,下車後有間可愛的居酒屋

因為你跟我都餓了,我們就近來大吃大喝(以下是奢侈的串燒照)

IMG_4838  

IMG_4839  

IMG_4843 

Nobu可以算是全日本最愛吃毛豆的一個人,且也很龜毛,規定我吃毛豆後要把殼好好的排整齊,連方向都要一致

嚴格來說,這個人患有嚴重的「毛豆強迫症」ヾ(´ε`;)ゝ ふぅ

IMG_4847  

到達了目的地,就如我以前在台灣電視上所看到的景色一樣,日本人坐在馬路上吃吃喝喝看花火(。□。;)

任由Nobu帶到這地方,小小的鬆了一口氣,這裡人的確少了很多,且離花火也很近(事後看朋友在淺草拍的影片後的感想)

天氣很晴朗,沒有多餘的雲朵搶進頭,也沒有大風大雨來搗亂,氣溫也沒想像中的炎熱

上天真的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天氣看花火加約會( ̄▽ ̄;)

IMG_4855  

IMG_4860   

連續一個小時的花火,其實精采都沒我預想的來的高潮,但一發一發瞬間即逝的花火,還是很美麗

偶而來個小高潮的花火,就讓人心裡很爽快,特別在一個會一直聽到有人喊キレイ(翻譯:漂亮kirei)的場合下

高潮結束後,大家還會一起拍手,當下感覺挺有趣的,哈(*゚▽゚)ノ

IMG_4880  

順帶一提,花火現場的附近到處都有賣吃的喝的,所以看餓了看渴了都不用害怕

要吃炒麵的拉、串燒拉、吃冰喝涼水的通通有(瞬間很有台灣的感覺)

重點是,不論你在哪吃吃喝喝,你都可以看到漂亮的花火(實在很感心)

這次隅田川共有兩個會場進行施放花火的活動,因此不論你走到哪都看得到的唷

IMG_4884  

這次花火真的很棒,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看到最後

這麼愛湊熱鬧的我,被逼著要結束前回家,因為Nobu說:在不走等一下就不用想回家!

所以我只好委屈得前往スカイツリー駅(東京天空樹站/正名:東京晴空塔站)坐車回家

話說回來,今天的スカイツリー顏色看起來好像蘇打冰棒呢('ー') フフ

IMG_4866  

就這樣坐上電車,電車開著開著突然停了下來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但我卻異常興奮

因為停的點剛好就是吾妻橋(也就是釋放花火的所在地)且剛好那位置第一跟第二會場的花火都可以看到ヽ(´▽`)/

就這樣因禍得福的欣賞到最後高潮的花火ヽ(´▽`)/ヽ(´▽`)/ヽ(´▽`)/

( ̄ー ̄)ニヤ因為看到最精采的部分,也就甘願回家了

不過車子一到淺草,人可是不是普通的多,是超級無敵瘋狂的多,且可能喝醉的人也很多

這裡的日本人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,大家很失控,完全沒有規矩

在地鐵裡又推又擠,這讓我想起好幾年前在台北101跨年的心情,但我敢保這這裡絕對比當時可怕十倍

因為新聞說有九十萬人來看花火了,哈( ( ̄ (ー ̄( ー ̄( ̄ー ̄( ̄ー ̄)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イ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